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巴生朋友,周四晚记得出席

继续邀请,记得出席,周四约定您


马来西亚黄氏登进家族会青年团与爱FM爱谈下事单位既将联办全国首一个关心国家大事的坐谈会。


讲座 主提为<新任首相路在何方? 从三场补选探索来>:


日期:23/4/2009


时间:7.30PM


地点:巴生登进礼堂


这是登进青时事讲堂系列四. 这一次登进青很荣幸的邀请到


邓鄣钦雪州议会议长


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


时事评论员迦马鲁汀


新闻工作者蓝志锋


以及何佳文主持(FM电台主持人).



230409klang

11 comments:

  1. 一定出席,
    兴论界高手的精采出埸,
    岂能错过!

    ReplyDelete
  2. 有人以为企图用猫捉老鼠的手法就可以轻易把槟城的民联取下,
    :D
    这是一个妙想天开的手法。
    *如果法鲁斯不辞职,
    就会在反贪局的那些所谓“一时有一时无的证据”下被提控,
    此时民联就会被冠上纵容下属“狼狈为奸”的口号,
    *若是民联放弃法鲁斯的话,
    神奇的那些所谓的证据当然就会消失,
    法鲁斯也可以换自己本身一个在民众眼中的清白。
    #我非常佩服想出这个注意的幕后首要
    :)
    因为他领导民联进入“进退两难”的地步,
    让民联既留下法鲁斯是难以服民心,
    既免了法鲁斯的官职亚也是难服误会民联内讧企图除下法鲁斯官位的民众也。
    某人乘此机会下,
    让他们公布一连寸筹划的“亲民政策”尝试虏获民众的心,
    与其说这一连寸将会被公布和实施的政策是亲民政策,
    我想倒不如称它为“掩眼法”来得妥当和绝对适合。
    :D
    我们怎么可以忘记了一个极具含义性的形容词呢?
    “朝三暮四”。

    ReplyDelete
  3. 我又忘了写漏了一样东西。
    某人说要弃选,
    其实只是权宜之计也。
    ;)
    一)可测民心与区党之间的中心层度。
    二)让争着这出位参选的人“争个头破血流”,内讧四起。
    三)+++
    尚有的;)恕未能细解。

    ReplyDelete
  4. 雪州水供问题的存在是因为雪州坚持民众利益下绝对不允许水费起价,
    而另一方是为了要多赚取利润而要坚持水费需起价。
    :)
    一)水供公司冻结了承包商的工程究竟所谓何事?
    -水工问题是雪州政府,水供公司和中央政府需要解决的事,但在是左算右计下,没有理由牵涉到承包商的。若是承包商都停工了,谁来更换那些残旧的水管?残旧的水管带来浑渚水,民众的健康会否受到影响呢?
    *承包商被令停工背后到底是什么企图呢?
    二)承包商被令停工,生计受影响被逼裁员,受影响人数多达二至三万人。
    --可怜的无辜者、、、、、
    *雪州政府若是再如此强逼手段下屈服提高雪州水费,那么受到长久影响的人数我想应该不止二三万人:o而是全部居住在雪州的人民,总数是几多我可不知咯。
    *另一个关键是、、、、水费被提高后,中央可确保额外的生产费用不会随着民众购买必需品转嫁到民众身上吗?
    #为何中央一定要水费起价?
    也是无数个百思不得其解的复杂问题、、、、、

    ReplyDelete
  5. 结果就是
    设下陷阱者也必须尝尝什么是“进退两难”和“断肢”的滋味。
    :)
    打狗需要看主人;也不看看自己的脑袋时装了什么东西就要对人家下手。
    自讨苦吃就是这类人。

    ReplyDelete
  6. 胡栋强先生身价一定不少,常能够一砸千金。
    :D
    要不他怎么会说林冠英掩饰自己的无能?
    土地无边监视他们掌权时惹下的苏州屎,
    既然他们高人一群:)和不解决了这段混事呢?
    如是无法解决留下给现任政府,
    是不是证明他们“无能”?

    ReplyDelete
  7. 志锋报章没有你的论点呀?

    ReplyDelete
  8. 求真:
    由于我是《东方日报》的职员,所以其他中文报不可能报道我的谈话内容。
    以前的情况更糟糕,不只没有照片,就连名字也不能出现!!这是过时的处理方式,为多数报章依然将之奉为圭臬。
    23日的讲座,重点不在我这边,而是邓章钦和蔡细历,迦玛还讲得不错,我就比较普通。
    25日的报纸都有刊登讲座新闻,《星洲》对蓝志锋一字不提,也没有主讲人的照片(没有我的人头无所谓,但是其它主讲人都没有就说不过去),只有场面照。
    《南洋》和《中国报》则有我的名字和全体照,不过没有报道内容。除了我服务的《东方》例外。

    ReplyDelete
  9. 刚刚看了陈慧娇的:批判过后我们还能做什么?

    我想这些高级记者连批判都无力,根本不能谈做什么吧。
    这正如我评论郑丁贤现象提到的我们(you)应该有独立思考能力来领导社会,批判社会。可惜呀陈等把网络与网络媒体当着没有经过雕塑的言辞

    “人民只能不斷透過電子媒體,發表未經雕塑的言詞;或經過冷靜思考,在平面媒體發表評論,展現對新任領袖最真實的期待。”

    真不知道这些顶着大学方帽,却能够昧着自己应有的实事求是与就事论事的精神,如此数落公民社会,真可悲。

    ReplyDelete
  10. :)
    之前电台播映一个报章的宣传广告,
    掠夺匪和追肥者的故事。
    你们有升么看法?
    我的就是〉
    了解事件,
    看清事物,
    分析动机,
    草拟结论,
    却是真实,
    后行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