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斗湖记(4):短片

Mabul和Kurnia Jaya的短片

之前加拿大的网友Shirls雪芬希望可以看到,我在沙巴斗湖拍摄有关非法移民的短片。如今终于上载到YouTube,在从那下载。

由于我是用超级普通且老款的相机充当摄影机(只有3.2 Mega Pixels),所以效果有欠理想,一些镜头更也黑漆漆。

不过它胜在够真实,一刀不减(其实我不会减,嘻嘻),不含人造色素,没有加工成分,100%原汁原味。







这是Mabul岛上,相信是Bajau村落的情况。小孩子在海边嬉戏,一些没有衣裳,营养不良的以呆滞眼神看着我们,一些则伸手要钱,特别是拍照后。

img_6843

这是炸饼的过程,每片才10仙,1令吉购得10片。对吉隆坡人来说,这是难以想象的价格,超便宜。







这是同行买了4令吉的炸饼,分给当地小孩的实况。

不晓得为何,我以embed的方式都无法把整个画面嵌入部落格画面中,唯有使用原始方式,把网址植入文字中。少了画面感,有点美中不足。













另一方面,我也在斗湖同行的引领下,到访斗湖最大的非法移民村落Kurnia Jay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