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邓章钦(3-5):换跑道,媒体是出路

转换跑道,媒体是可能的出路

邓章钦是否曾想过转换跑道往中央发展,竞选国会议席时,他反问道:“去国会干嘛?这里是小庙的大和尚,那里是大庙里的小和尚。”



“我认为我能够在我的位置上发挥的,都已经发挥完了。我不认为我有那个(转战中央)空间。”

“若没有那个空间,我可能就要换跑道了,我如果明天早上醒来发现没有空间,就明天换跑道。”

他表示,不太可能从披律师袍,因为他是党内唯一一个结束律师楼业务的议员,隐退政坛后也会浪费时间设立律师行,反而去做别的事情。

他说:“可能做媒体!媒体有很多种,清谈、电视、电台节目,或者每个报馆给我一个小方格写稿,足够糊口就可以啦!”

此外,邓章钦如何看待议长和行政议员职位?那一份官职比较适合他发挥呢?



他说:“要建立制度,有两个位子都可以发挥。我当议长也做的很愉快。”

“我是在其位谋其职而已,在这个位置就会把这个位置做好。我做反对党,要象反对党,做议长,就要像议长。现在没有人记得我是反对党领袖了,因为我把工作做好了。”

1 comment:

  1. 他够洒脱,
    :)
    这个我喜欢,
    可是他有时候处事很自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