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结婚啦 :)

我要结婚啦!

这一刻暂时搁停政治不谈、敏感议题不碰、酸辣更写不了,只想当1名愉快地新郎和新娘。

12月16日是我的大日子,在此正式向新知旧雨们宣布,我要结婚哦!

dscf4842.1218-1dvd

目前非常忙碌地筹备婚礼和酒席之事,很多细节有待进一步敲定,传统习俗和礼仪不能少。

还有不到30天的时间进行筹办工作,1天24真不够用,准备过程看似简单其实内有乾坤大有文章和风俗避忌。

应朋友们的要求,在此上载部分婚纱照,以飨大家。

dscf4733.0812-1

dscf4774.1218-1dvd

dscf4785.1218-1

dscf4854.3020-1.1218-1dvd

19 comments:

  1. Why so rush??

    Anyway, Gong Xi Gong Xi. We all waiting for your invitation card of another BERSIH gathering :-P

    ReplyDelete
  2. 外景地照片很好看,比較自然點,我本身不太喜歡室內拍的結婚照,很假。

    ReplyDelete
  3. 好幸福的一对呀。小萝莉祝福你们长长99~

    ReplyDelete
  4. 恭喜!最近好多人结婚呀!前天猫咪才参加了一场婚礼,妹妹更是一连几个星期都有婚宴要赴。

    同意Roo的看法,外景照比较自然,好看!

    ReplyDelete
  5. Hi,
    thanks for send this link to me thru sms this afternoon. I just know that my primary friend so 'keng'....so many news + ...... can read over here....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photos...as what your friends said, outdoor look very nice...
    Anyways, once again...Congras !
    C u Dec 21.

    ReplyDelete
  6. 酱少罢了咩?还有其他造型照哩??

    我的请帖~我的请帖

    ReplyDelete
  7. 终于...哈哈,恭喜你咯!
    希望你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哇拿督迫不及待要给红包超有钱哩~~

    蓝主任虽然你没有发帖给我但我还是很有诚意地说声恭喜啦

    ReplyDelete
  9. 志锋,

    烽火连天中你们还勇往直前,共创新天,真是好!

    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

    杨白杨

    ReplyDelete
  10. 好幸福的一對哦!祝福你們未來彼此陪伴的日子,都能幸福和快樂!!!

    ReplyDelete
  11. Heartiest congratulation to your coming wedding! Lovely bride and photos. Thx for linking to my blog. You are welcomed to use these posters for your blog too. You have an interesting blog and my only comment is the font is TOO SMALL... not easy for people like me with long sightedness. Anyway, keep up the great work bro!

    ReplyDelete
  12. 是咯是咯我好像也complaint过这里的文字太小看到我的眼睛很辛苦然后才发现蓝主任你换新眼镜啊??

    ReplyDelete
  13. >bodohland,我是佩佩
    browser可以设定网站的font的大小~
    you can make the font bigger with your browser...

    ReplyDelete
  14. 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的真诚祝福。

    现在正忙着筹备12月2日的过大礼(一头雾水),要买一些念不出名字东西。
    刚好当天晚上也是女方宴客的日子。
    预料会很乱水,第一次嘛,不过喜宴的主人是岳父岳母。

    我16日宴会的喜帖还未分派完哩...努力。

    ReplyDelete
  15. 还会有第二次吗?

    我老婆会说:很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