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我的现场访问

终于等到YouTube转载我的访问

我不得不感谢我二哥,他将我于11月7日接受RTM2华语新闻访问的片段上载至YouTube,让我有机会观看和评估自己的访谈。

看了之后还蛮不好意思的...因为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水准;没有对着镜头讲话是其中一个败笔。

我认为,自己可以讲得更好、更流畅、更自信和更自然风趣,因为平时的我也常‘吹水’,嘻嘻。








美中不足的是,我依然没办法观看八度空间和寰宇电视AEC中文新闻的访问。不过那些是预录片段,可经过删减修饰呈现最好一面。



看了之后请给些意见让我改进改进。谢谢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UYyINiVWM

4 comments:

  1. 你频频握着你的手,很紧张啊?

    我明白你为什么不看镜头,我上次上young young轰到底,也是顾着何黄燕燕辩驳,忘了看镜头。

    ReplyDelete
  2. 不看镜头is OK. doesn't matter.

    ReplyDelete
  3. 非常客氣的鋒言風雨。新聞報導過后還播放那些無聊片段!

    ReplyDelete
  4. 我觉得还不错啊!不过是看得出你有点紧张和怯场。第一次已经很好了。再上多一两次,应该就可以好好发挥你的峰言风雨本色啦!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