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你怎么说

你怎么说,我该如何说,我的处男清谈节目

跟新版... 

本周日(11月25日),晚上7时国营RTM2的清谈节目“你怎么说”将是我第一次的清谈时事直播节目。

与我同台的嘉宾尚有马青总团长兼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廖中莱(该党发起鼓励更多华裔加入公共服务领域)和张善法(前水利灌溉局水文组主任)

这个星期探讨的课题是,“如何吸引华裔子弟加入公务员行列”,探讨公共服务领域缺乏非华裔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目前正努力收集资料,充实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和最新讯息,绝不可丢脸的嘛!

嘻,这是我的“处男秀”,不可胡乱吹水,要摆事实讲道理。

5 comments:

  1. 钱给多多,不然,就是福利给多多,包括“全资保送孩子进国立大学”,以及零利息车贷屋贷。

    ReplyDelete
  2. 唔先废除固打制再说

    ReplyDelete
  3. 如果叫黄明志来讲,收视率肯定大起!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ReplyDelete
  4. 老兄,這一次記得要看鏡頭了哦!!!!!

    ReplyDelete
  5. 有人看了你的节目,然后跟我说你的脸很水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