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電台訪問

週三電台訪問

這一個星期都很忙碌,忙著巫統代表大會的採訪工作.從週一至週五...

今天週三晚上我將在兩家電視台的華語新聞中亮相,評論巫統主席兼首相阿都拉的巫統政策演詞.

雖然不是第一次,惟還是有些緊張,嘻:)

這兩家電視台分別是國營第二電視台(RTM2),晚上8時的新聞,我必須親自上廣播室接受現場訪問.

另一家則是私營的八度空間華語新聞,剛好時間也是晚上8時.

唯一不同的是,該訪問是預錄,講錯了可以刪減,可以修飾; 壓力不如現場訪問的大.

可是我的兩個訪問自己都無緣觀看.好可惜哦.

有誰可以幫我錄下來?! 順便賜教指點.

6 comments:

  1. 你上电视了吗?
    我也无缘看啊。。。
    NHK有播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至今我都还没有机会观看自己受访的录影,每次都访问别人,这次轮到自己成为受访对象。

    一些朋友给我一下的看法:
    1.必须望向镜头,而不是看着主播(虽然她很漂亮),否则观众看不见我的脸。
    2.上镜前最好化淡妆和涂粉底,否则灯光下将显得脸色苍白
    3.别太紧张,尽量慢条斯理,展示自信和平时‘吹水’的本事...嘻

    dsvt:我还不够分量上NHK,除非我以人肉炸弹炸毁靖国神社,这肯定上中日港台4地,新马两岸的封面新闻!哈哈

    ReplyDelete
  3. TV2 should invite u for Wat say u programme!
    Dont know why they keep taking the same
    person over and over again

    eg. zheng ming lek, wei jia xiang , wu mu yen

    No other people already meh??

    Tan Ah Chye also can be consider mar!!

    ReplyDelete
  4. 我在aec看过你。。。嗯。。电视比真人靓仔。。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看你表现得很自然啊。。会望一下镜头
    (题外话:你的结婚照应该好了吧?是不是可以放上来跟我们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