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我就是酱!吹么?

凯里:令伯是首相女婿,有金钟罩护我

老兄,我们知道你是首相女婿,但是也无需这么直接骄傲(LC)吧!

11月2日,《星报》刊登凯里的新闻,他直截了当的说:
我是女婿(驸马爷),拥有某种程的受保护(免死金牌),巫统不敢对付(担心开罪阿都拉)。

若我不善用这‘保护’为国家做些好事,那我可真的在浪费时间!(真的如此伟大吗?)

前首相的女儿马丽娜在其部落格,针对凯里的谈话逐一进行反驳,值得一读她的文章。

她认为,这年轻人应该像她讨教,毕竟她的父亲当了20多年的首相,她可是首相的亲身女儿哦!血浓于水。

凯里顶多只是女婿,没有血缘关系的外人(娶诺丽之前)。 

kj-nori200.jpg

我不得不佩服凯里的智慧、勇气、谋略和毅力;竟然赤裸裸的卖弄他与岳父的关系,他也做好了阿都拉下台后的局面。

他似乎有预谋地策划某些活动,真的一步一步向前迈进落实成为40岁前的首相吗?

诺丽看了之后不晓得内心有何感受?

4 comments:

  1. ta hui si de hen chan

    wo shuo de hua you shi de ling de

    xing bu xing you ni

    ReplyDelete
  2. 有办法让我看看那篇文章吗?在网上找不到。

    ReplyDelete
  3. dsvt:
    你可進入瑪麗娜的部落格,她以問答的方式回應凱里的言論. 你可間接閱讀凱里的新聞.

    內容相當不錯,可讀性非常高!瑪麗娜的部落格可從我的文章中連結.

    ReplyDelete
  4. 我们能拿他真么样?除非找到他的罩门。。。

    去学九阴真经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