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少产,不是减产

少产,不是减产的11月

告别11月,该月份的部落格文章少了很多,是自2007年8月架设之后,产量最少的一个月。

当中原因各不同,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手提电脑坏了,入厂3个星期。缺乏电脑,难以上载文章和照片。

我又不想用其他电脑上载,回到家中已很累,少了更新部落格的冲动。

另一情况是,11月初去了巴厘岛6天,停了6天。月杪到泰南合艾,访问陈平,也停了3天。前前后后,就10天。

少产,并非故意减产。只因电脑闹革命,心情也受影响,打字的冲动减了许多。

其实,写作的 题材也蛮多,如巴厘岛、马华党争、访问陈平侧写、行动党领袖踩他人人头像等。

这些都是好材料,惟拖了一两天后,冷了,提不起劲写,点子也遗漏在路边,找不回来。

12月,应该重新出发。唉呀,至少要等到电脑维修后,方能恢复昔日产量。

2 comments:

  1. 除了Laptop, 家里是不是应该置多一架Desktop? 现在的都很省位。还是你家有PC,只是你太累更新?

    ReplyDelete
  2. 回到家后,已經很累了,況且家里的電腦沒有我的文檔和照片庫。寫了沒配上照片,始終覺得不完美。
    現在等著電腦出廠,希望沒事。
    回想起,我電腦也算蠻合作,至少沒有在合艾,當我正趕著陳平新聞的時候壞,不然就糟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