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休业10天

旅行去,充电行,休业10天

自2007年8月开店至今,部落格不曾10天休业,就算结去年12月婚期间也有稿件上传。

今天(4月24日),暂时休息10天;这段期间我将到中国南部3个地方旅游充电,即1个经济特区,2个50年不变的行政特区,它们是深圳、香港和澳门。

相信这段日子不会有文字或相片,我也没有拿着手提电脑到处走,免得增加重量。

国会将在4月杪开始,首先是48日众议员宣誓就任以及推选议长和两名副议长;29日国家元首施政御0词,30日正式进入议员们表演的情况。有点遗憾....

我错过国阵首次失去国会2/3优势的窘境、无缘参与采访和亲身感受。

8 comments:

  1. BON VOYAGE!

    希望回来时,你的东家不会有惊天动地的变化!

    ReplyDelete
  2. 藍主任假期快樂喔不用給我買手信了呵呵希望你回來時肚子有驚天動地的變化~

    ReplyDelete
  3. 路还长,充电要紧,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4. 你的东家会有惊天动地的变化?

    Oriental Daily still not yet renew it's permit?

    Oriental Daily still losing 1 million monthly?

    Oriental Daily going to close shop?

    ReplyDelete
  5. Oriental Daily still not yet renew it’s permit?
    不怕,只是时间问题。
    Oriental Daily still losing 1 million monthly?
    不怕,麻木了。
    Oriental Daily going to close shop?
    最怕,有不好预兆。

    ReplyDelete
  6. 我很欣賞翁詩傑和廖中來他們二人的文采。
    :)

    ReplyDelete
  7. 你好, 我是在台灣讀書的馬來西亞學生, 目前正在寫碩士論文, 題目是有關華文報記者的自我認知.

    我是托在新山東方的朋友德糧詢問到你的blog, 想請問你可否幫忙接受我的電訪?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在5月底打電話回去訪問.
    有關訪談的問題, 我目前還沒有擬出來, 大概是圍繞在華文報記者在華人是弱勢的政治環境, 以及被壟斷的報業環境, 還有被嚴苛法令束縛的情況下, 華文報記者本身的自我認知是什麼?

    如果你不嫌麻煩的話, 可否撥冗接受訪問?
    很抱歉突然在這裡留言, 希望你願意接受訪問, 謝謝你!

    珮雯

    ReplyDelete
  8. 感謝各位朋友的回應和關懷.

    哈哈,原來許多人都相當關心東方日報,謝謝.
    根據我了解,截至目前為止尚沒有不良變化或壞消息.
    外在的客觀變化不再我們能控制的範圍中,惟內部的主觀則可以通過調整和獎勵方式改善.

    無須質疑老闆辦報的決心和毅力,他很用心,肯出錢地維持報社運作.
    員工感受他的誠意,特別是薪金調整後,哈哈:)



    珮雯:
    謝謝你的抬舉.
    若我有什麼可以資料或意見能給予協助的話,我願意配合.
    請你儘早讓我知道,好讓我做好準備.
    我的電郵是cflum@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