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够力的专访

对不起,还未到3月31日

虽然很想与网友们分享访问内容,但我依然不能转载,否则我会有麻烦。

我自己也很期待这新闻的出炉,因为我可以追问其他领袖的反应,看看他们如何回应基尔的观点。

khirlama.jpgkhirtoyo.jpg

看看基尔‘变脸’前后,他的这张新脸也成为反对党攻击他的课题之一,怀疑他使用botox

先节录一些精采谈话作预告,明天再添详文。
“大选是这些病症的爆发主因,败仗成绩是疾病的诱发因素,巫统突然之间受重创令人措手不及,而且受很大打击。”

“我们应展开改革,巫统是国阵的主干和柱子,一旦这柱子腐败后,试问谁还要与它一起?难道它们(成员党)要等柱子倒塌后才走吗?到时腐败的柱子可能压倒它们。”

“马哈迪是医生,面对任何问题都直接了当寻求解决方案,开药方给解药,就算你不喜欢这苦药你也被迫吞进肚子,他会在较后时才慢慢向你解释。”



“阿都拉的方式则突显其好人友善性格,注重大格局和(自己)受欢迎度。”

“安华崛起成为替代(巫统)领袖,他的形象比我们的领袖还要好。”

“政府没有即时回应这些课题,一些领袖的高傲态度,不愿听取民意,人人都在不了解事情真相的情况下以选票教训国阵,结果我们输了。”

“巫统并非(某人)家庭政党。”

dollah_khiry_kamaluddin.gif

“基层希望投选明白党员心声的领袖,我们必须回到基层,聆听他们的心声。”

“1999年大选马哈迪领军失利后,开始制定接班计划,逐步让继承人接班,2003年正式交棒。现在我们应该认真考虑接班人事宜,阿都拉必须思考,谁是接班人?什么时候交棒?”

“我将学习反对党先生陈志勤的做法,扮演监督和制衡角色,不为反对而反对,同时提出具体的建议,希望自己能成为好的反对党榜样,以身作则。”

“人民相信他们(反对党)的竞选宣言,投票支持他们;若他们无法履行诺言,我建议重新举行选举,让他们提出新的竞选宣言。”

“联合政府(雪州)提出许多我也无法实现的好建议,我愿意与他们合作,我会在州议会内提出质询,给他们足够的时间落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