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基尔,你来了!

哈哈,基尔多益,你终于开声啦!

前雪兰莪州务大臣基尔多益终于搭上新媒体列车,成为部落客,设立自己的部落格

我欢迎他到来虚拟,却充满无限可能的空间,至少他惊觉部落格的重要性。不怕慢,只怕站。

kt.png

他的行动告诉我们,他接受新事务,尝试改变,总好过那些每天只会讲,满嘴发展人力资本的领袖。

不知道,阿都拉是否记得大选前设立的<致首相书信>网站?不晓得他有没有时间阅读?会不会阅读?

周六(3月29日)下午,与基尔进行一场深度专访,他谈了很多很多,非常健谈。

针对一些尖锐热辣的问题,我以为他会给“标准客套答覆”,不敢说出真相,惟我低估他。

他已设立自己的部落,3月28日撰写首篇文章。

他说:“日后我的空闲时间比较多,也能写更多文章。”

看来他来真的,通过媒体放话,试探基层反应,部署下一步。或许没有官职的他更自由,不受约束地畅所欲言。

访问的重点非常多,剖析巫统吃败仗、领导层问题、巫统的改革、国阵成员党的从旁观察、安华魅力、自己的党选动态和如何当反对党领袖等。

绝对值得期待的专访,请各位购买星期一(3月31日)的《东方日报》详读,支持我啦。

由于还未印刷出版,不方便在此转载,星期日午夜后就没问题。

2 comments:

  1. 他的讀者留言超級爆笑~~

    ReplyDelete
  2. Hi, 路過的。。第一次進來你這小坐。。
    午夜啦。。。 等著你帶給我們的新新新的新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