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10块钱,听C4去!

来来来,一起出席去,栋笃笑!

9月时,发现这个广告后一直很想去听。那时还不肯定能否出席,因为不确定星期几开讲。如今确定后,决定去!

出席的原因有二,即支持这般家伙(虽然我不是辩友,也不是辩论圈),以及期待这4人给我听觉享受。

这4条水都是能言善道,口齿伶俐,反应敏捷的高手。聚集高手的舞台必然激出亮丽的火花和口水。嘻嘻。



10块钱,真的很值得。若以政府惯用的平均法计算,平均只花2令吉50仙在一人身上,他带给你的欢乐和爆笑远远超越这一碗面都吃不到的2块半。

高手之一的凌国文在《文情并茂》部落格中如是介绍这场栋笃笑:

10块钱,不够你去KFC叫一次鸡!
10块钱,不够你买一片6 in 1翻版DVD!
10块钱,不够你进戏院看一次Avatar 3D!


可是,10块钱,却够你进场欣赏由本地辩坛4贱客物以类聚而成的“The C4 (The Cina Apek Four)”所倾尽贱力为你奉献的贱力四射、火光四贱的马来西亚第一场中文栋笃笑!


今年屠妖节,约定你,不贱不散!



期待更多人出席,不管你以什么理由前往。反正星期五是公共假期,隔天也周六。挪出周五晚时段,问题不大的....

2 comments:

  1. 谢谢老兄的拔笔相助,无以回报,唯有贱力以赴!!!

    ReplyDelete
  2. 讲到辩论“吹水”,你们才是行家!哈哈,加油,非常期待C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