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请教高手,帮帮忙

少了连接,请高手帮帮我

此贴文不写政治,因为我想请教部落客高手们,如何解决我的部落格少了连接的side bar。

几个星期前,我也不晓得为何,此部落格右边的side bar完全消失,所有连接如“最近评论”、“最近文章”、“分类”、“存档”、“Top Post”、“Top Clicks”、“Blog Stats”和“Calender”等。

后来自己不知如何搞,把这些东西搞出来。可是其他网站(照理应该应该出现在右边)的连接如“Social Politics”、“中文媒体”、“友情串联”,以及“News Links”等全部消失不见了。

尔后发现,它们躲在部落格的最下端,但是我点击相关连接时,被告知资料不见?!?百思不解?

我登入‘Manage’翻查我的‘Link’和‘Categories’,都没有问题啊,这些网站和网址都还在(我没有delete);可是偏偏所有网站的连接失效。

到底什么原因?请教部落客高手指点(希望你们明白我写什么)。

12 comments:

  1. 对不起,帮不到你我用blogspot 傻瓜网,可以自由整合。我想应该是代码code错误了,或者网站在修整中。。。?

    ReplyDelete
  2. 对不起了志锋,如果是 blogspot 我可以和你说上三天三夜,可惜是 wordpress ... 说这种废话当然一点帮助也没有,但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ReplyDelete
  3. 去找问米婆吧,Sorry

    ReplyDelete
  4. 好像有啊,呵呵没问题了吧?

    ReplyDelete
  5. 试试看向Wordpress联络吧。有可能是Database出现问题了。

    ReplyDelete
  6. 还是说回政治啊,你听了许国伟的评论吗,完全从政治权利看问题的评述。。哎

    ReplyDelete
  7. 哎呀,问题还是没解决啊!

    看来我要重新一个一个找回网站的链接,其实有点懒。因为以往的链接是累积多时的工作,并非一次过链接所有的网址。

    还是感谢各位友好的关心。真的很少人使用wordpress,大家都钟情blogspot

    ReplyDelete
  8. 我说的是code 的问题,可能有一点错误,又或者你的html比如广告或其他代码(code)和其他内在模板里的clash了?

    ReplyDelete
  9. ah lum advisor AnwarSat Oct 11, 06:46:00 PM 2008

    i know why, because Anwar just visited your blog and as always, he will take your backside with him everytime he finishes the job....

    happy leh...

    ReplyDelete
  10. 给 ah lum advisor Anwar:

    你会中文,请你打中文吧。

    你很喜欢在别人的政治博客打性语言吗,那也请不要忘了留下你自己blog的link让我们登门学习啊!

    ReplyDelete
  11. 志峰,是否要重新安装一个模板试试看,或者把最近install的一些code先copy起来然后逐一删除,看看是否可以恢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