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鼓吹谋杀的报障,呸!

我呸,我批《马来西亚前锋报》

怎么这么牛的?《前锋报》带有强烈马来种族主义已是总所周知的事情,只是没有想到为何它鼓励谋杀,而且是政治谋杀!

我国政坛尚未开启谋杀歪风,难道该报欲开创这股谋杀风?看看这篇小说,太过分了!英文版的在此。



难怪郭素沁和行动党跳起来,可是他们也只能例常的报警要求调查。除了这惯用的回应方式之外,行动党必须思考其他应对策略。

不然,情况不会改变,该报依然将它们不喜欢的政治人物玩弄于股掌中。

12 comments:

  1. 我想说这是一个策略

    民联其他政党不可能经常陪行动党报案,最后行动党还是被孤立了。

    行动党应该好好的思考怎么能够和民联其他政党的基层合作。
    看到嘉马在《当今大马》的巫统宝宝,我想到其实我们一般的政治格局真的很狭小。

    马来人不一定是巫统,华人也不一定是马华,当然你也可以说马来人不一定是政党人物,华人也不一定在行动党里。

    如果我们的格局只有现有的,永远就只能接受现实同时也断绝了未来和希望。

    其实种族因素在政治里不一定是不断放大的,社会公义,政治道德,法治考量不是能够突破种族政治的思维吗?

    ReplyDelete
  2. 前锋报的新闻从业员像妓女一样,妓女还有职业道德,他们,下贱、无耻、卑鄙。

    ReplyDelete
  3. 政治谋杀这回事,我大概也只有在漫画里看到的吧。
    如果国家会变得那么黑暗的话,干脆毁灭掉他好了!

    ReplyDelete
  4. engpak兄,我想該報的新聞從業員并非全都這么糟糕,最壞的事他們的管理層和報社的立場,以及撰寫該小說的作者。

    這些挑起種族仇恨的始作俑者必須被熱愛種族和諧,提倡平等公正者所鄙視和拒絕。

    我所接觸的該報記者中,一些還不錯啦,必須持平而論。

    當然我也常見那些帶有議程,帶有特定目的,在記者會上提出問題的記者,他們的隱議程非常明顯,讓人一目了然。

    我們要譴責該報的立場,就如我們反壟斷一樣,并非所有在大報工作的記者都不是好東西。

    ReplyDelete
  5. ah lum advisor AnwarSun Oct 19, 10:55:00 AM 2008

    不是好東西的行动党应该好好的思考怎么能够有强烈种族主义,

    ReplyDelete
  6. 既来之则安之,
    小人之作难登大雅之堂,
    丞相肚里能划船,
    何必太在意小人之作?

    ReplyDelete
  7. "既来之则安之,
    小人之作难登大雅之堂,
    丞相肚里能划船,
    何必太在意小人之作?"


    痴人说话

    ReplyDelete
  8. empak, 你鸟话说前锋报的新闻从业员像妓女一样,妓女还有职业道德,他们,下贱、无耻、卑鄙?

    不要侮辱妓女。妓女也有爱国的。

    ReplyDelete
  9. shelly痴人说话;)我认了就好,
    蓝接风“狗人吠人话”才绝奇

    ReplyDelete
  10. 人家就是要你们生气,败坏你们形象企图分散你们的注意力,你们也都跟?

    ReplyDelete
  11. okay
    ;)
    我错。
    因为我是只猪,不像你们那么聪明,因为你们都是上大学有学识的人。
    :D

    ReplyDelete
  12. shelly, 鼓吹恐怖主义和杀人有什么不同?照你这样阿Q精神的说法,人家要杀你,只是个构思,还没有成为事实,所以什么都不管,就等你被杀了,你才要报案,对吗?

    这个上不上大学有关吗?根本就没有。我不过小学三年级,难道我就是白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