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又有新作,哇塞!

哇塞,憋疯又有新作,一定捧场

这个憋疯部落格你一定要看,他没有我的文字枯燥乏味,取而代之的是创意电影经典改编对话,若当事人要对号入座也没办法啊!

非常棒,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他的部落格有点像著名的Mob'sCrib,后者是以改编电影海报而著名。

这是他最新的[这个916不太冷系列4]无间道4之再给我一次机会,一定要看,爆笑飙泪。

 



“算命的说我是一将功成万骨枯”(曾志伟

“算命的说我是一将功成万骨枯”(阿都拉

 

 

“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余文乐对黄秋生)

“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纳吉对阿都拉

“爸爸常说,出来混,不管做过什么,迟早要还。”(吴镇宇)

  “爸爸常说,出来混,不管做过什么,迟早要还。”(慕克里

 

 
我不想做黑社会,我想做个好人(刘德华)

我不想做黑社会,我想做个侦探巴拉私家侦探

我不想做黑社会,我想做个医生莫哈末奥斯曼医生

“我是傻强`”(杜汶泽)

  “我是傻里`”(凯里

“我是傻末`”(阿末

 
“我才是傻强`”(蔡添强

“我是卧底,我的工作就是出卖身边的人。”(梁朝伟)
“我是卧底,我的工作就是出卖身边的人。”(赛夫

 

 
我想做好人,我不知道会搞成这样子,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刘德华)

我想做首相,我不知道会搞成这样子,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安华

8 comments:

  1. not that funny la.

    ReplyDelete
  2. ahlum bin anwar advisorFri Oct 03, 02:13:00 AM 2008

    "他没有我的文字枯燥乏味"

    kalau tahu, tak mengapa.

    ReplyDelete
  3. 看来;)我的出现会让许多人失望吧?
    志锋哥哥,那种电脑比较好?

    ReplyDelete
  4. shelly: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电脑比较后,众说纷纭。
    你要相信谁?

    我想首先要弄清楚自己买电脑的原因和出发点?

    为啥买?为了做课业?工作?娱乐?上网?炫耀?打游戏?你有没有自己钟情的牌子?

    接着看自己的预算?根据情况所需才选择最适合的电脑?

    我买最新的HP时,也没有考虑太多,只是问了几道问题,喜欢电脑的设计,认为承担得起价钱,就刷卡买下,结果现在还在分期付款还钱!

    希望可以帮到你啦,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