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迟早的一天

10月8日,迟早都会来

阿都拉躲不过的一天,10月8日还是来了。该来的始终都会来,躲不过!

面对逼宫下台的压力,相信阿都拉都憋了很久,忍了许久。他将在明天(10月8日)宣布政治『去留』,很大的可能不会蝉联巫统主席。


纳吉:阿都拉,看看我的手表,时间不多啦!外面喊着“(时间)到啦,(阿都拉)倒啦,(阿都拉)走啦...”

阿都拉: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我的手表时间未到啊!这么快就赶人?小心报应...

换言之,若纳吉顺利在明年3月党选中过关(首先他必须取得足够的58个区部提名竞选党主席),他将是第6任首相。除非又有变卦,安华从旁杀出,夺权成功,改写历史。

我还不知道,明天下午3时半的国阵最高理事会将有何种情况出现。

阿都拉的表情会如何?流泪?纳吉会偷笑吗?黄家定?许子根?等领袖会有何反应?一切有待明天揭晓。

我将前往采访,期待下午3时半的到来,希望不要出现反高潮的局面就好!!

2 comments:

  1. ahlum- advisor AnwarTue Oct 07, 10:17:00 PM 2008

    ahlum将前往采访凶手, 搞一搞, 赛夫破了個大洞, 安华不知道会搞成这样子, 再给他一次机会搞一搞吧.

    小心报应....

    ReplyDelete
  2. 当年那吉说要把华人的血沾在马来短剑上。大马华人快要完蛋了如果让那吉这位屠夫(Altantuya) 当了首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