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美女护士为你取精

取精不难,捐精快乐;捐血挨针,尔后留痕;捐精与捐血的差别

今天不写政治,很显,太腻,厌倦烦躁,换换口味,轻松一下。

前几天在同行的facebook获知,她捐血碰上一些问题,有感而发,写下这贴文。怎知尔后让我发现中国捐精或200人民币,若圆满完成捐精全部过程者则可取得3500人民币的补贴。

中国的捐精够有意思,金钱补贴之外,还有护士代劳,赞啊!

人类精��库发布工作流程及补助价格

我没有捐精经验,我国也不流行,捐血到有不少。

受父亲影响,我从大学时期开始捐血习惯至今超过10年,从念书时期尽量固定每3个月定期捐血,到后来踏足社会工作后,定期的难度日渐提高,有时一年才一次。

由于曾有不愉快的经验,当时是在购物商场内的捐血活动,护士数目不多,除了重要的找血管和插和拔管由护士进行之外,其他工作都由年级小过我的中学生圣约翰救伤队负责。

不懂为何那次捐血,血流速度较慢,一名学生就多手拿着我那包血翻来覆去的看,好像很班乃厉害的action,告诉旁边的同学说:“流得很慢哦?这么原因呢?”

结果不知为何,接连血包的血管掉落,鲜血顿时四溅,该lansi学生吓呆,我也不知所措,护士立刻跑来为我止血,问我还要不要继续捐,因为血包的血量已过半,若不继续则浪费实属可惜。

我答应了,针孔从原本的左手移来右手,插入血管继续抽血,噢,是捐血才对。

pdn

这阴影不爽事件后,接下来我每次都到医院捐血,由专业护士负责较有安全感;吉隆坡工作多年,我只在敦拉萨路的国家血库中心捐血。

好了,啰嗦这么多,进入主题。日前从网上发现这则新闻: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受卫生局的委托成立了“人类精子库”,其目的是为了使那些婚后数年由于男方原因,引起不育的夫妇充分享受到人间天伦之乐。

为此,我们希望有识之士加入“让人间充满爱”的队伍。

最绝的不是钱额的补贴,而是美女护士帮忙取精,若真有此事相信精子库将爆满.我不晓得这取精新闻和配图是否正确,部落客们凭着自己眼睛识别这些照片的真伪吧。



捐精补助
  
医院当局的补助是微薄的,您所提供的爱心让我们铭记在心。您每提供一份正常精液,医院即时给予适当经济补贴,以补偿您因参加供精而花费的时间和交通费等。

您来捐精所需检查全部免费,并免费提供生殖健康咨询与健康体检。补助费用发放分次进行,全过程总计补贴约3500元左右(圆满完成捐精全部过程者),具体如下:




 

体检时取出精液即予适当补贴50元。

  1. 成为合格捐精者后,每合格捐精一次给予补贴200元,一般捐精6~10次,最多不超过12次,在半年内完成。

  2. 若能在3个月内完成,精子库将另外奖励500元。

  3. 六个月复查合格后,给予爱心奖1000元左右(视每人捐精情况而定)。

  4. 欢迎您义务捐精。


 

为了对授精对象的认真负责,该医院参照国内外有关条款,特制订如下规定 :

sperma1

  1. 已婚和未婚的男性青壮年,凡身体健康,精液分析符合标准的,实验室检查遗传疾病和性传播 疾病等,欢迎前来供精。

  2. 同意您所提供的精液被上海人类精子库用于人工授精,将与您签定供精知情同意书。

  3. 不追查接受您所提供精液人工授精的夫妇,医院也将您的身份严格保密。

  4. 在您前来捐精前4~7天禁欲,适当清洗会阴部,然后到实验室采集精液。

  5. 在您作为供精者期间,如患有肝炎、性传播疾病等传染病时,应向医院说明情况,暂缓或不再供精。

  6. 您有权在任何时候退出作为供精者,医院也可根据有关文件停止您捐精。

  7. 每提供一份正常精液,医院即时给予适当经济补贴,以补偿您因参加供精而花费的时间和交通费等。






志愿捐精流程

  1. 首先进行捐精咨询,可电话预约体检时间。

  2. 精液检查与身体检查,合格后抽血化验,约7~10天出报告,电话或短信通知预约下次体检时间。

  3. 以上检查合格者进行染色体检查(抽血)。

  4. 全部检查项目均正常者开始捐精,捐精前签订知情同意书。

  5. 每5~7天前来捐精一次,约6~10次,最多12次,每次均给予补贴。

  6. 六个月后再次复查,给予补贴。




男性青年随着性器官的发育,睾丸产生精子,前列腺和精囊;等分泌精浆,两者合成精液,精液内主要成分为是水分和和少量有机成分。

在100毫升精液内氨基酸1.25g,果糖0.1-0.5g, 糖类0.1g以及微量脂肪和无机盐,男子每次射精约2-6毫升,正常情况下,当精液达到一定量后,体内已无处可容纳,即所谓“满则溢”。

其排出体外有4条途径,即遗精、手淫、性交和自流,所以正常男性,每周2-4次的排精发生,并不会影响身体,反之,较长时间的没有排精,会产生性情烦躁,记忆力不集中等不适感。

8 comments:

  1. 一定是假的啦。。
    那里可能有这样的事,那么那些护士不就成了卖淫一样咯,而且还是要给钱的。。。

    不可能的啦。。。

    ReplyDelete
  2. PJ uptown有一间,不过是diy的,一次可得rm200

    ReplyDelete
  3. 如果是真的,那不是全世界乱伦?你现在捐精,20年后你可能会和你的“女儿”结婚。。。囧

    ReplyDelete
  4. 不要让我们的YB张庆信知道天下有这回事,他又要发难了。

    ReplyDelete
  5. bearfoong :
    PJ uptown有一間?真的嗎?你又知道是200大元?好厲害,還是你上去過?哈哈

    dsvt:我相信上海那間醫院卻有此事,只是相片的真偽就有待確認。
    中國地廣人多,無奇不有。

    eman:
    我想捐者和接收者應該是前有簽署某些文件,約法三章。不然日后出狀況時,手尾很長。

    YB Zhang:
    為何不讓張慶信知道?中國發生的事情跟他有何關系???
    我去國會時,可以私下告訴他。看看他有何反應?嘻嘻

    ReplyDelete
  6. 是真的几率很大。。。

    ReplyDelete
  7. 不是真的。。
    真正捐精是让捐精者看爽片培养情绪然后DIY方式进行。。。怎么知道?我们去了解过啦,poster贴的的确是护士取精,事实上是DIY,院方说是一种宣传手法云云。。

    ReplyDelete
  8. 你们别上当啊!这图感觉像A片多点,取精不可能有这么多护士的。
    你们知道中国政府医院用日本AV女优"小护士"做他们大型户外广告宣传。被网民用用原照踢爆。

    http://www.16quan.com/?1228/viewspace-5084.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