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100万,怎么花?如何用?

他有100万,我没有,你也没有

100万是多少?7位数,6个0。说多不多,至少对有钱人而言。

对打工族朋友而言,这是一笔可观数额。对有孩子和家庭的人,这是很好用的奶粉学费钱。对于急需周转的商家而言,这能解燃眉之急。

我国福建歌星黄一飞曾唱红《若我有100万》这首歌。数年前配合《南洋商报》改版,该报选择这首歌作为主题曲,听说奖品总额达100万令吉。

lge

今年1月,瓜拉登嘉楼国席补选期间,槟州首长兼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前来为回教党助选,他在一场政治演说中,也提到《若我有100万》,并表示,将拨给华校和独中。



今年6月13日,著名好莱坞影星兼性感女神安裘丽娜(Angelina Jolie)在联合国难民署的节目中,宣布拨出100万美元(约345万令吉)捐助予巴基斯坦的难民。

今年6月24日,阿兹敏揭露,旅游部支付新委任的大马旅游大使托德约百万。当然旅游部长黄燕燕也就此事,进行解释。满意与否,大家反应不一。

jean n micheal

或许很多人关心,政府之前委任的各种大使,如旅游的光良,是否收费呢?

义务性质就不应该收费,领取津贴则应该没问题。贴钱任务无人问津,赚大钱工作你我有兴趣。

执行任务时,总要花费,大家都明白,关键在于领取什么津贴?数额多少?是否值得?花费目的?账目是否清楚和透明...

看来旅游部欠我们一个合理的交待与解释。我期待部门的答案。

4 comments:

  1. 志锋哥:D
    我的女儿考试成绩进步很多,
    全级5x/349
    她今年换班进入精英班时,我的确还是有点担心她会跟不上精英班的教学进度,
    :D
    但是原来我的忧虑是多余的,
    她不但没有跟不上课程,成绩反而进步许多了。
    她现在上了一年多的小学,我从她的学校功课,考试成绩和补习的作业进展里大概了解到她在学习上的弱点在那里,我想在她上三年级班前让她掌握改善她现在的弱点尽可让她能够考上和保持在全级十名之内。
    说真的,我是没有十分地把握能够让孩子成绩进步和保持这样的水平因为我本身没有什么学历,但是我想如果没有了解,尝试和改变,那么就连一个机会也没有了。
    志锋哥,我也想知道你和你的孩子是怎么样互动的:D我希望自己多学习学习能和孩子有更好的互动空间。志锋哥你能够告诉我吗?

    ReplyDelete
  2. 100万,怎么花?如何用?

    那就要看100万,如何得?来自谁?

    得来容易,不是自己的钱,不用负责任,不怕被追问;

    总之, 怎么花,如何用,也不会有事!

    总之, 怎么花,如何用,已经习惯不去想了。

    所以,怎么花?如何用?已经不在他们的可考量里面了。

    ReplyDelete
  3. shelly:
    恭喜你的女儿。你今年贵庚?女儿1年级...
    我以为你与刘永山的年纪相差不大?!

    我还在享受二人世界,暂时没有孩子。若有的话,必定在此与大家分享喜悦。

    ReplyDelete
  4. 志锋哥,
    :o
    我的女儿是二年级啦。。。
    :(
    孩子年纪大?我贵庚?
    我很老吗?
    三张红鱼、、、
    :O
    真的很老嘛?
    刘永山那只乌龟王八蛋比我大一年多
    :(人家还是年尾出生的啦;)只是早结婚。
    女人说真的真糟糕,怕老、怕肥、怕瘦、怕矮、怕高、怕、、、一大堆莫名名奇妙。
    :D
    说真的万物都逃不过岁月的洗礼,
    我并不在乎老了与否,
    外在的东西我没在意,
    因为我认为没有什么是可以留得住、、、、
    就连所谓的诺言也只不过是为了敷衍罢了。
    最近我好倒霉,重罚票一百块,刚才三八顾着看东西没踏稳刹车器撞到人家车屁股:(她的车没事,我的车右边防撞杆可就突翘出来了。
    :(我还得向丈夫解释解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