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牛、C4、潜水艇和直升机

报告吉白:哪一项比较重要?牛、C4、潜水艇和直升机?

虽然今年是牛年,在“牛、C4、潜水艇和直升机”当中,最不值钱的应该是牛啦。

对不起,阿牛哥,你给人宰了还被摆上台,真是的!我代你长叹三声!!!



牛有生命,但不会表达自己。

C4用来炸物,不是炸人,有人却因此受审,虽然他无意当首相。

潜水艇是水域防卫用途,怎知可以令人无端端发达。

直升机用在空中防卫目的,可是有人的钞高度因直升机而直达天。

与此同时,雪州民联政府面对“牛车水”风波,即牛(宰杀牛只)、车(维修官车)、水(接管水供),事事碰壁。

4 comments:

  1. 扭曲的价值观,扭曲的是非,扭曲的世界,扭曲的人心

    ReplyDelete
  2. 志锋哥,
    ;)
    有事相求、、、、
    你能够帮我重整一下所有反贪局所接到的贪污投报以及有关案件的进展和那些有被提空或是没有被提控的涉及者资料吗?
    我想了解一下反贪局的事情。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马国政局让人担忧!经济已日渐下滑。不拼经济反搞政治。还搞到乱78糟!唉!账房的拉圾掌柜,一再强调咱们基本面强,大可放心。几十忆上百亿的拨款救私金陆续有来。人民也不必花钱买票上戲院。暗箭,飞镖,飞机,大炮,霸王枪。剧情令人眼花潦乱,虽说高潮连连。但无里头,上戏不接下戏,漏洞百出,于人有霸王硬上弓,人神共愤及人人得以銖之之感。人民看傻眼,外人看了笑破肚皮。剧情并非老少咸宜,而是小童不宜。
    土霸王,昏君,太监,汪犬出齐,还多了几只青蛙。盗版奥巴马也来热闹热闹!(正版奥巴马可是民选的喔!并非强抢回来的!!!) 写到这里,我也乱了,相信各位看了也乱了。。。总之乱乱来就是了。。。 引述周星驰的那句。。你整到我好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