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高级动物的困兽斗

心情莫名奇妙,无言以对,长叹三声

这两天休息期间,做起事情都无精打采,不晓得为何?很多东西有待处理和完成,心情莫名的灰,天气依然闷热,低压的气候令人有种窒息的感觉,总是提不起劲。

看看乱糟糟的政局,突然想问大马政局路在何方?或许有人说这是黎明前的风暴,当《完美风暴》结束后,人民即可收割果实,这也是成功前的剧痛,惟剧情会这样发展吗?

khalid ibrahim and sprm macc

我不知道,也没有答案。看到黄洁冰的事件,加上雪州大臣卡立,相信陆续有来。向来关心政治的我,萌起逃离政治的念头...

这是什么政治,不是拼政纲,斗施政,却是斗垮、斗烂、斗臭、贱格、下流...

如何说服我们把明天付托于这班家伙?他们眼中只有权力、地位和财富,不惜代价捍卫,恐怖且可怕。

在FB看到同行以窦唯的《高级动物》和Beyond的《困兽斗》形容当前的纷乱政局,我也有同感...






 


《高级动物》
矛盾 虚伪 贪婪 欺骗;幻想 疑惑 简单 善变
好强 无奈 孤独 脆弱;忍让 气忿 复杂 讨厌
嫉妒 阴险 争夺 埋怨;自私 无聊 变态 冒险
好色 善良 博爱 诡辨;能说 空虚 真诚 金钱
伟大 渺小 中庸 可怜;欢乐 痛苦 战争 平安
辉煌 黯淡 得意 伤感;怀恨 报复 专横 责难

地狱天堂皆在人间
幸福在哪里 幸福在哪里

 



 

 


《困兽斗》
作曲:Beyond,  编曲/监制/填词:贯中

紧握的双手 仍幻想高飞远走
我有我去渴望 然后你再说不可接受

*走开 走开 我不要你
滚开 滚开 我不要你

**困兽斗里面 人被迫得疯癫
好比一颗种子 长于水面

***啊! 这国家!
啊! 这国家!



REPEAT ** * ***



 

3 comments:

  1. 開玩笑,還會點播竇唯的高級動物!

    ReplyDelete
  2. Yes , I see the bad moon rising,,dont go out tonite
    if you want to stay alright..

    I had a dream last night..I saw the sign " Dark Ages "
    all over with no one at sight.

    Only the Beasts (guess who ) puff the fire right in the
    evil night..hearing voices -Be End ,Be End , Be End..from far beyond sight....

    ReplyDelete
  3. 哇!志锋哥:o你真行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