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哗啦!MCA最值钱!

真想不到,MCA值30万令吉!

原来,MCA很值钱,而且是最值钱!恐怕很多人都意外,满地玻璃碎...



为何这组字母如此值钱。投标的人才有答案,我不知道。

我倒想知道,有人投标MCA308,MCA4,MCA44,MCA444,MCA4444?

马华投标MCA1949,这是创党年份,很有纪念价值。或许它将成为马华首号党车的车牌。若旁边停多一辆有警惕作用的MCA308二号党车,这也不错嘛。对吗?!

以下是交通部的文告:
马六甲注册的MCA车牌字母竞标成绩出炉,MCA1以国内历来最高的车牌标价,即30万100令吉标出。



在此之前,最高价的一组车牌为TAY1,标价为24万2000令吉;排行第二是TAN1,标价为20万900令吉

交通部今天通过文告公布,这项由11月24日开始至12月14日招标的车牌字母,马六甲陆路交通局总部共接获965名公众提呈表格竞标各组号码,反应热烈。

车牌竞标委员会较后确定各组号码最高的竞标价,并公布成功以最高价标得各组号码的价钱。

获得最高标价的3组号码分别是:
1.    MCA1:30万100令吉
2.    MCA2:10万1000令吉
3.    MCA8:8万8168令吉


此外,MCA888成为了最热门的一组号码,共有15人竞标,最终以1万5400令吉的最高价标出。至于其 他车牌的最高标价将会在陆路交通局官方网站上一一例出,公众欲知进一步详情可上网www.jpj.gov.my浏览。

通过MCA车牌字母的招标,陆路交通局估计为政府带来了150万令吉的收入,是马六甲车牌字母竞标收入最高的一次,比起往常每一组字母约50万令吉的竞标价,高出三倍。

陆路交通局每年通过全国的车牌招标共获得1亿4500万至1亿5000万令吉的收入,是该局第三项最高的收入来源,占总收入6%。

该局每年通过路税更新的收入取得18亿令吉的收入;各组别驾照更新的收入达3亿3000万令吉;车牌招标1亿5000万令吉;交通工具注册1亿2000万令吉;交通工具转名1亿令吉及其他收入3亿3000万令吉。

呵呵,不错的收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