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搬家记

搬家,学习,加油

搬家,是一件累人的苦差。偏偏,有些人似乎很享受和陶醉在搬家的过程。

11月杪,忙透了,只因搬家。严格来说,这应该是我真正和第一次的“搬家”。



吉隆坡9年生活,前后搬了4次。但是,这些都不算家,充其量只是搬房。

首先从新山士古来搬来八打灵再也17区,尔后搬入武吉加星花园,之后在同一个花园的同一条路,换屋子(还是搬房)。

买了公寓后,从武吉加星迁入。当时没啥家具,书籍就很多也很重,搬起来特别辛苦。

有了家具后的搬家才是真正的“搬家”,所以特别累。虽然聘人负责搬运,许多琐碎事情还得亲自处理。



搬家,不局限于家具和其他物品的搬运,还包括木工和水电工作。这才发现自己在这方面的不足,简单的换灯炮和水喉还可以,更复杂的就不行。

若掌握更多木工和水电技能,不仅可省钱,也能确保它的素质。如今,只能付费换服务。

与此同时,搬家原故,未能参与公正党代表大会兼直选,以及精彩万分的雪州行动党选举(执政后,移师到双威会展中心举行,厉害也!)

部落格也荒置数星期,不乏写作题材,少的是时间、精神和心情。偶尔潜水,看看FB跟进大伙们的最新进展,免得脱节。

目前,还在收拾着... 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