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Spot The Difference: MCA, KMT, Copycat

请找出以下的不同之处

These is all about testing your powers of observation by finding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pairs of similiar videos.


考考各位眼力,让我们一起找出以下的不同之处好吗?找出越多越好!我说的不是这个“Spot the difference”网站啦...

它是以下的两个,大家尽情发掘这些不同之处,发现越多差别者可在11月29日,前往吉隆坡安邦路马华总部,亲自从颁奖嘉宾--短片制作人手中领奖。

一众演员将在红地毯前端列队恭候各位光临,他们是廖中莱、魏家祥、周美芬、李伟杰、王乃志、何国忠、黄日升、曹智雄...

除了颁奖之外,听说还有幸运抽奖哦!?大奖是两人飞往台湾来回机票,而且是商务舱哟!旅程包括拜访国民党的文宣部,了解文宣制作点滴。请大家告诉大家,赶快报名,要快,记得快!

大马的马华2009年1128特大宣传短片:







台湾的国民党2008年322总统选举宣传短片:







嘿嘿,它的新闻在此,报导指责马华短片有抄袭之嫌,大家可详细阅读。《当今大马》记者对马华的短片很不爽,认为制作单位对《当今大马》有欠公平。

翁诗杰的年轻且干劲充沛的特别助理林恩霆在部落格写道。
两者之间,本地制作缺乏了“诚意”,除了中文咬字不清外,还有些些的“不自然”!不过,若马华的未来落在他们的手中的话,真的没有希望了,因为都不会“ Think out of the box”,缺乏创意。

请留意魏家祥的那一句“不要缺席,更不要放弃,你的一个决定,就可以改变马华的未来”,完完全全地抄台湾版本的对白,只是把“孩子”的字眼改成“马华”!这宣传片似乎有“抄袭”的影子,我只敢用“似乎”的字眼,至于确定与否,让看官们去评定吧!

超级历史学家邱家金说华文教育培养“抄袭猫”,偏偏有人在此时此刻不争气。难怪我的同事也看不过眼指出:

MCA搞黨爭搞得實在copycat,不但copy民聯,穿黑衣點蠟燭喊民主死亡搞 1 black mca;剛推出的1128特大廣告更是copy 台灣總統大選廣告。邱家金說華校培訓Copycat,你能說他錯了嗎?

现在怎么办?如何是好?丢了脸,没了气势,落得被人唱...

5 comments:

  1. 来来玩一玩,
    1)马华有人哭,台湾的只有笑
    2)马华的一个人讲多个州,台湾一人讲一个
    3)马华的讲话握拳头,台湾打开双手
    4)马华的说话没精神,台湾的听了很爽一下

    够了吗?可以拿奖吗?

    ReplyDelete
  2. 感謝參與,拿獎與否有待1128或1205決定!哈哈

    ReplyDelete
  3. 演艺界的朋友都不及政治界的朋友来得懂演戏
    :D
    ------------------------------------------------------------------------------------------------------------------------------------------------------------------------------------------------------------------------------------------------------------------------

    * 曾舒愉,
    你不是刘永山第一个女人,也都不会是他生命中最后一个女人。
    愿您能够好好享受珍惜在他身边的每一个时刻。
    玄。======================================================================================================================================================================================================

    ReplyDelete
  4. 何必在意?不过只是一个宣传片,有了话题,那就好啦!老翁嘛是抄到烂,也不是一样抄马英九,还抄埋梁维冸。

    ReplyDelete
  5. Entertainment of the year award should really go to MCA. What a jo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