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电脑回来了...

修好后,祈求平安无事,别闹情绪

手提电脑坏了三个多星期,花了近300令吉,入厂超过一星期,如今才拿回来。

这台电脑,我花了很多精神时间和精神保养;为它的荧幕和键盘穿上超透明的保护衣,可是它却在内脏闹革命。

电脑送回来后,机身表面多了几道疤痕,我的保养失守了... 我在想,如此认真的呵护与照顾你,你的内心我却无法掌握,说坏就坏,让我难以适从。

怎么你如此情绪化,一声不响,没有预警的情况下让我不知所措,心情也随着沉重,太不应该了。不晓得什么时候再来一轮,让我伤心?希望你明白我的感受。哈哈,跟电脑讲感受,脑袋有问题?还是疯了?!

没有电脑的日子,很多事情都无法有效地处理,包括每月的记录和上载部落格文章,也也因此荒废了两个星期多。

花了钱维修(担保一个月),却没有更换mother board,价钱贵又只担保3个月。希望它乖乖听话,不再耍脾性,那就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