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这算休息吗?

是休息?懒惰?还是心情欠佳

照理,我应该很开心,心情愉快才对。为何闷闷郁郁?

部落格也停了近两个星期,缺乏动手打字的念头?也不是。



11月初,去了巴厘岛6天,让自己放假,休息去。远离没有停止的政治斗争新闻。

玩得很开心,风景很美,只是消费比预期的贵,超出预算。有心情才写游记和记录行程。

回来后,发现很多不顺利的事情等着处理...  想到就郁闷

最令我心痛的是去年1月才买的HP Pavilion tx1000手提电脑竟然坏了!

事前没有任何征兆,如今完全无法启动。原来是TMD,mother board烧掉了。

莫明其妙的烧掉了?!最后一次使用的时间不长(4小时),而且电脑下面还置放风扇散热。

向电脑维修员查询后获知,他也不晓得我那款的mother board是否有存货?

维修员提出3个建议,可是我全都不喜欢,皆因费用不菲,他说:
1. 维修mother board,费用约300令吉;只担保1个月。

2. 换掉mother board,费用约800令吉;只担保3个月。

3. 购买全新电脑,自己决定费用;可担保3年。

我很疼惜和爱护HP,不曾有任何损伤或碰撞,荧幕和键盘都有cover,一切的照顾都为了延长其寿命。

可是... 我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为何坏掉??难道你要我休息?!还是你要休息?罢工?抗议?

它搞到我很灰。当然还有其他事情。11月是个喜怒哀乐参半的月份。

我尽量抬头,寻找属于我的蓝天,深呼吸,然后放空,结果打回原形。哈哈,自娱也。

11月的新闻量与10月没差别,还是政治新闻主导。惟,多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印尼总统苏西洛访马。

中文报以截然不同态度和格式处理,同时大国领袖访马的新闻。当中有特殊情感因素存在,也显得很一厢情愿。

azlan

至於马华,还是为了椅子、权力、利益、抢做大佬,斗个你死我活。

批来斗去,说句不好听的,斗条毛咩?!若这么利害,就不要以什么大团结或还诚信为幌子,坦荡荡说:「令伯就是要,就是不给你,就是不爽你,吹咩!」

什么清清白白、堂堂正正、踏踏实实;突破旧格局,创造新价值;全民共治、各族分享... 统统都是废的。

很多人都累了,偏偏这班戏子越演越爽。唉呀,实在没眼看下去!

6 comments:

  1. 小小挫折算得了什么?林伯的手提电脑无端端被人敲车镜拿掉,里面有我女儿出世第一天到当天的照片,几其珍贵可想而知,悬红要回都毫无音讯,失望之情有过之而无不及,老兄,这世界上比你“黑仔“的人很多。

    ReplyDelete
  2. 良兄,
    謝謝你的鼓勵!你的情況真的比較“黒”....

    ReplyDelete
  3. 買2nd的motherboard。

    ReplyDelete
  4. 蓝兄还没有换博客啊!如果需要奶茶代劳,电邮我。
    业余有帮人家建站,是自主wordpress,您的网志可以搬迁到新网站,平台一样,但自主性及选择性多的很。

    ReplyDelete
  5. :) 无论如何,哥哥的这趟旅程还是愉快的。



    *本人对黄瑞林先生的看法嘛、、、、如果说他聪明也不仅言,说他靠运气可又不是喔、、、、
    我向来从不把这一种关系融入我家人私人生活中,
    偏偏的有一天,看似聪明但却不知地理环境和周围人物的他在不适当的时候,不适当人物前对我问好。

    :D
    他身为议员当然无人不识,但他不可能要对每个市民都要点头问好吧?
    或许是纯粹。
    我有两种生活,两种如天南地北截然不同生活空间。
    第一种,我是个无知妇孺品格糟透,生活一团糟,和公婆家里的人吵到反面关系恶劣白痴。
    因为维护这个人物的特色,所以那天、、、、
    在巴刹里。
    在我丈夫面前,我当下回应他一句:“你认识我吗?:,我不认识你喔、、、。”
    我不是这样回答,该是如何回答呢?
    #我和你没有交情也没有利益瓜葛,
    黄先生,请你往后不要在我家人面前对我问好。
    如你往后如有生气我这席言论后意欲往我脚边吐口水,或是背后辱骂我,我甚是欢迎;但切勿再重复在我家人面前和我说任何一句说话。
    第二种生活,
    做回真正的我自己罢了。没什么可以说出来。

    ReplyDelete
  6. 奶茶:
    感謝你的介紹,我遲些會電郵你,請教有關部落格的問題。多謝啦。

    健偉:
    二手的motherboard不容易找啊!我要的first hand都不容易找,要我等上兩三個星期。況且,二手的我也缺乏信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