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人在瓜登图与文

瓜登采访点滴,图与文说故事

瓜登采访充满回忆,虽然热度不够,议题枯萎,大伙儿在一起嘻哈作乐。

我的胡须仔摄记拍了很多该拍和不该拍的照片。有时很肚懒他,因为专拍我的另一面,配上煽情图说,为我增添无谓的烦恼。

话虽如此,他是称职的摄记,没有偷懒,只是经常空闲得很,无所事事走来走去,上FB或跟新部落格。我与他的合作相当愉快,2005年已有合作经验。

[caption id="attachment_2428" align="aligncenter" width="490" caption="1月17日提名后,一大票的警察和镇暴队站岗维持秩序。6000名警力,照顾8万余瓜登人,有福了。"]1月17日提名后,一大票的�察和镇暴队站岗维持秩序。6000名�力,照顾8万余瓜登人,有福了。[/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29" align="aligncenter" width="490" caption="提名日当晚的大型演讲,地点就在丹戎海边。首次穿短裤拖鞋采访,把青天白日党旗当坐垫。嘻嘻..."]提名日当晚的大型演讲,地点就在丹戎海边。首次穿�裤拖鞋采访,把青天白日党旗当坐垫。嘻嘻...[/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30" align="aligncenter" width="490" caption="1月7日接受NTV7采访,地点在德教会会所。这也是该会成立41年,首次迎来登州大臣到访,若非补选大臣会来吗?!"]1月7日接受NTV7采访,地点在德教会会所。这也是该会成立41年,首次迎来登州大臣到访,若非补选大臣会来吗?![/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32" align="aligncenter" width="490" caption="又是NTV7的采访,地点在Primula酒店。这是准备较充足的访问,当晚纳吉在此与华团领袖进行闭门聚餐对话,记者们只有干等的份儿。"]又是NTV7的采访,地点在Primula酒店。这是准备较充足的访问,当晚纳吉在�与华团领袖进行�门聚餐对话,记者们只有干�的份儿。[/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33" align="aligncenter" width="300" caption="我应该是中文报之中,最后一位访问阿都瓦希的记者吧。他很健谈,私下说了很多不方便见报的内容。期待2月在国会与他再次碰面。"]我应该是�文报之�,最后一位访问阿都瓦希的记者吧。他很健谈,私下说了很多不方便见报的内容。期待2月在国会与他再次碰面。[/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34" align="aligncenter" width="227" caption="访问独立候选人阿查哈鲁丁结束后,尝试给他机会为我‘治病’,过程好笑又有点担心,不晓得他是否劲料或无料。他闭着眼睛,摇摇头,口中念念有词,告诉我有心魔,烦躁困扰我...,当然他帮我驱赶邪灵。"]旺法立,之前以为他会胜,怎知最终还是因内外因素败在回教党手�。或许这种成绩令高兴的人多过失落者吧?! 旺法立,之前以为他会胜,怎知最终还是因内外因素败在回教党手中。或许这种成绩令高兴的人多过失落者吧?!


访问独立候选人阿查哈鲁丁结束后,尝试给他机会为我‘治病’。他�着眼睛,摇摇头,口�念念有词,告诉我有心�,烦躁困扰我...[/cap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