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人在瓜登图与文-2

采访点滴,图与文小故事

15天的瓜登采访,看了不少、听了许多、开拓视野,丰富经验。有苦涩,少不了肚懒和暴躁,快乐时刻才值得回味和留念。

摄记胡须仔帮我拍了不少照片,他的人就如他的部落格,典型的海南人,跑风的那种。他与总会长和秘书长是同籍贯的。

[caption id="attachment_2444" align="aligncenter" width="300" caption="我与胡须仔在瓜登的第一张,背景为唐人街牌坊,被人誉为瓜登断背二男组。从此我没有好日子过... 胡须仔常写衰我,结果报应在身,出来唱总要还的。"]我与胡须仔在瓜登的第一张,背景为唐人街牌坊,被人誉为瓜登�背二男组。从�我没有好日�过... 胡须仔常写衰我,结果报应在身,出来唱总要还的。[/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46" align="aligncenter" width="204" caption="唐人街奇景巷。有中文路牌哦,吹嘛?!指你出国到世界著名旅游景点的牌子,小巷内还有景点的小模型。除了古晋和槟城之外,瓜登也来个中文奇景巷。赞啊,强力推荐这唐人街的奇点,务必到此一游!"]唐人街奇景巷。有�文路牌哦,吹嘛?!指你出国到世界著名旅游景点的牌�,小巷内还有景点的小模型。除了古晋和槟城之外,瓜登也来个�文奇景巷。赞啊,强力推荐这唐人街的奇点,务必到�一游![/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47" align="aligncenter" width="300" caption="出外什么都不怕,迷路、迟到、找错人和会错意皆小事。最怕生病,病后很难动,工作又照跑,哗辛苦到... 这是我与胡须仔啃的药。他头痛发烧泻肚,我则嘴唇干裂咳嗽;吃了西瓜霜未见效,唯有乖乖看医生去。早知第一时间找医生,无需折磨自己的嘴唇,从红变白到紫,药到病除,恢复一条龙的生猛。之后就拼命灌水和上厕所,维持体内足够的水分。"]出外什么都不怕,迷路、迟到、找错人和会错意皆小事。最怕生病,病后很难动,工作又照跑,哗辛苦到... 这是我与胡须仔啃的药。他头痛发烧泻肚,我则嘴唇干裂咳嗽;吃了西瓜霜未见效,唯有乖乖看医生去。早知第一时间找医生,无需折磨自己的嘴唇,从红变白到紫,药到病除,恢复一条龙的生猛。之后就拼命灌水和上厕所,维持体内足够的水分。[/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49" align="aligncenter" width="300" caption="8度空间美女主播廖丽丽与一脸严肃穿着牛仔裤的我,有点格格不入。还好我不是靠外形,否则就不及格,外貌勉强,就讲实力哦。"]8度空间美女主�廖丽丽与一脸严肃穿着牛仔裤的我,有点格格不入。还好我不是靠外形,否则就不及格,外貌勉强,就讲实力哦。[/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50" align="aligncenter" width="222" caption="1117成绩出炉后,选委会在瓜登室内体育馆设立的总机票中心成为媒体工作重地。NTV7资深记者黄婉秋与我做了短暂的现场访问,据悉客观环境导致效果欠佳。"]1117成绩出炉后,选委会在瓜登室内体育馆设立的总机票�心成为媒体工作重地。NTV7资深记者黄婉秋与我做了�暂的现场访问,据悉客观环境导致效果欠佳。[/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52" align="aligncenter" width="300" caption="访问前大臣依德里斯是我的工作之一。他是回教党攻击的重点人物,浪费公帑的大型计划都出自他的手,惟他告诉我:“我的人生活很简单,我只戴270令吉的手表...”"]访问前大臣伊德里斯是我的工作之一。他是回教党攻击的重点人物,浪费公帑的大型计划都出自他的手,惟他告诉我:“我的人生活很简单,我只戴270令吉的手表...”[/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53" align="aligncenter" width="196" caption="我对腕表一窍不通,不晓得依德里斯手上戴CK手表是否只值270令吉?!他是如此告诉我这番的,姑且相信他。"]我对腕表一窍不通,不晓得依德里斯手上戴CK手表是否只值270令吉?!他是如�告诉我这番的,姑且相信他。[/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55" align="aligncenter" width="300" caption="坦白说,这是众多补选中最棒的媒体中心,设备齐全和贴心的工作地,适合没有在瓜登设办公室的媒体工作者。新闻部的官员非常尽责,有求必应。之前生病的我在建议册上写道,请准备一些轻便药物,方便记者;隔天就有Panadol Active5、冷气太冷帮为我们调温度、厕所诸塞也尽力处理,怎知发生300令吉事件..."]坦白说,这是众多补选�最棒的媒体�心,设备齐全和贴心的工作地,适合没有在瓜登设办公室的媒体工作者。新闻部的官员非常尽责,有求必应。之前生病的我在建议册上写道,请准备一些轻便药物,方便记者;隔天就有Panadol Active5,冷气太冷帮为我们调温度,怎知发生300令吉事件...[/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2457" align="aligncenter" width="283" caption="补选期间许多人无端端发达,更多人等待待派红白,大家往‘钱’和‘厚’看;记者却卷入受贿疑云中。哎哟,300令吉事件令人遗憾。所有采访的记者都受怀疑,不管有没有拿钱。我也如此,主任和同行关爱来电,惟没有横财运,无福消受300大元。别人Hidup Barisan, Hidup Wang Ehsan, 我们就Hidup Wartawan啦!"]补选期间许多人无端端发达,更多人ç‰å¾…待派红白,大家往‘钱’和‘厚’看;记者却卷入受贿疑云ä¸ã€‚哎哟,300令吉事件令人遗憾。所有采访的记者都受怀疑,不管有没有拿钱。我也如æ¤ï¼Œä¸»ä»»å’ŒåŒè¡Œå…³çˆ±æ¥ç”µï¼ŒæƒŸæ²¡æœ‰æ¨ªè´¢è¿ï¼Œæ— ç¦æ¶ˆå—300大元。别人Hidup Barisan, Hidup Wang Ehsan, 我们就Hidup Wartawan啦![/caption]

6 comments:

  1. 波力拔克拜年来了!

    祝博主心想事成,合家安康,步步高升,财旺运旺!

    ReplyDelete
  2. 很久没来这里逛了。
    先拜个年,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希望在牛年里,大马政治少些让蓝兄苦涩,肚懒和暴躁。希望大马会出现一些像奥巴马一样有些人性的政治客。蓝兄为他东奔西走也是值得。

    ReplyDelete
  3. 感謝波力拔克和雪芬的道賀!

    雪芬:
    真的很久沒有你的留言了,看到回應令我倍感親切,身在異鄉也心牽大馬政局發展,難得難得。

    ReplyDelete
  4. 最近忙考试,少来了。
    之前常有来,只是没留言,都是静静地阅读。
    谢谢你在新年也抽时间回留言哟。
    希望你在新年有足够时间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5. 忘了提,我对大马政治还真是半桶水的。或许,对大马政治已很失望和懊恼烦闷,最近少看了。
    反而,美加政治大起大落,开始多关注美加。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的部落,让我看到许多大报不报的东西。

    ReplyDelete
  6. 不要把我跟你所謂的總會長和秘書長擺在一起。他不是我的總會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