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凯里当老板

让记者们久等的阿都拉...

1月31日(周四)下午3时,首相阿都拉携夫人珍阿都拉为PAVILION KL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采访的记者被告知阿都拉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回答媒体的问题(因为首相没有在当天早上的节目召开记者会)。

我们受邀到另一个地方享用茶点,同时等待阿都拉的记者会,很多问题等着他回答,包括‘黄金问题’:阿都拉与马哈迪之间是否定下只当一届首相的君子协议。

可是,我们等啊等啊等,约1个半小时后,首相才姗姗来迟出席记者会。

当时大家还不了解为何首相花这么长时间享用茶点,原来他还有‘任务’在身上。

等待的过程中,听到摄影记者说,阿都拉为其女婿凯里的服装店主持开幕礼...

emperordollah.jpg

我当时还不太相信,不解为何凯里跑去开服装店(The Emperor's News Clothes),后来想想马哈迪都能卖面包(The Loaf,刚好店也在PAVILION),凯里卖衣服有何不妥。对吗?!

阿都拉为女婿的店开幕也没有不对啊;还记得数年前南马大水灾期间,首相也飞往澳洲为一间某人的某间餐馆主持开幕。

10jan200701.jpg

唯一不同的是,他这边厢为吉隆坡服装店开幕仪式期间,另边厢记者会现场超过30位各语文媒体,电台、电视台、报章和外国通讯社的记者们被迫等待首相,如同间接陪他开幕一样。

这名部落客有话说...

4 comments:

  1. 。。这是我的皇朝,我要怎么干,你们又奈得了我何?

    ReplyDelete
  2. 《还记得数年前南马大水灾期间,首相也飞往澳洲为一间某人的某间餐馆主持开幕。》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为也是大水灾期间圣诞节前后,他与杨紫琼老公结伴乘游艇出海,才真是人神共愤,请容许我骂一句:他X的!

    ReplyDelete
  3. 思考障碍=专做不该做的事

    ReplyDelete
  4. 等拉伯落马后,也许可以到凯里的服装店打工、卖衣服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