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高明的骗术

政治是骗术还是艺术

哈哈,看来阿都拉真的很喜欢“13号”,他昨天(2月12日)傍晚6时40分才在国民大学大声否认,2月13日将解散国会,当时我也在场啊!

不足24小时,正确来说是18小时,他选择了13号(大年初七人日),结束坊间的猜测,也应证13号的魅力。
2004年国会解释落在3月3日(周三),3月13日提名及3月21日投票。

他的座驾车牌号码WCH13,他的外孙(诺丽的儿子)是在去年9月13日,即斋戒月的首日出世,体重3.3公斤,多么巧啊!

周三早上10时46分,《马新社》发出紧急通告,告知阿都拉将于中午12时30分在首相署召开新闻发布会,惟没有透露更多内容。

收到采访通知后,内心已知道记者会的重点离不开解散国会,果然不出现场逾百位记者所料,阿都拉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宣布国会解散....”

人在现场,没有特别感觉,预料之事激不起浪花,唯一的不解是为何选择在农历新年(大年初七人日)期间解散?

针对这点阿都拉稍做解释,指华裔的新年庆典活动不受影响,回想当时我的问题还未问完,因为重点在第二部份,可是首相已做出回答。

接着另一道问题也是最后一题岔入打散首相的回答,我也无法进一步提问新年期间解散国会是否影响华裔选票。

6fdb36428a0bb49e729fde3cf762cd11.jpg

国会解散消息通天后,我立即收到朋友的短讯写着:“阿都拉昨日才公开表示今天部会解散国会,还有很多内阁会议...为何今天却突然宣布解散?”

“政治果然是高明的骗术,我佩服伯拉!”

我告诉他,留意明天的报章,首相已做出解释,而且这是记者会的第一道问题哦!

我赠朋友一句:“政治除了是高明的骗术之外,政治也是一切可能的艺术;这种艺术会陆续有来。”

15 comments:

  1. 朝三暮四儅他狗吠!!!
    總之一句“還政予民”!!!
    pkl看到了嗎?
    怕死就不現身網絡罵你!!!
    用煽動法令來吧!
    看我會怕吃牢飯嗎?!
    dulanliao!!!

    ReplyDelete
  2. 我就看不出有何高明之处咧。。。

    因为他的出尔反尔,全民都在骂他是个不可信赖的人物,不可把票投给他呢。

    大方说出日子就好了嘛,干嘛非要把东西弄得那么鬼祟?这是大马文化吗?一点也不像我们的蔡细历医生般干脆呢。。。

    艺术?像闹剧多些。

    ReplyDelete
  3. 说话像车大炮的领导人,可是我们大马国民所要?

    说话反反复复,要不得!!!

    ReplyDelete
  4. 号外消息:
    本地小有名气的中文自由媒体www.thefreemedia.com
    已经落在马华中央宣传局的手中。

    请突破封锁把这个消息告诉更多人!

    ReplyDelete
  5. 你現在才知道啊?也很難怪那班拿筆吃飯的人,他們傢中有老有少。
    ;)不過不用怕啦!我們可以利用網絡向惡勢力宣戰!!!!

    ReplyDelete
  6. 另外一个假扮中立的马华外围网站:辣手杂志!

    大家小心,不要中了国阵的奴才思想洗脑毒害!

    ReplyDelete
  7. ;)善男信女,你到底是不是天地通???
    怎麽你什麽都知得???

    ReplyDelete
  8. “善男信女,你到底是不是天地通???”

    我不是天地通,我是用阿旺的富油!

    网络这些东西阅历多就懂得,我也是媒体人。

    ReplyDelete
  9. 不好意識。
    我iq和eq都很低的、、、、請問什麽是“我是用阿旺的富油”請你教教我者只笨蛋,好嗎?

    ReplyDelete
  10. digi fu-yoh!

    IQ 和 EQ 低不要紧,记得投票日是3月8日星期六,莫弄错!

    再记得划X那个格子都可以,就不能在老天平旁边,你若做了就会发生猛烈爆炸的!

    ReplyDelete
  11. 给蓝主任,

    你是用那国的时间呀?慢八个小时的?

    ReplyDelete
  12. 吉隆坡。我也不知道怎解會慢那麽多的;(

    ReplyDelete
  13. 雖然我不是他們的黨員,也絕不偏幫他們,我是個實事求實的人,對事不對人。我認爲民主行動黨黨旨和黨員他們是為民為囯的一群我在此誠心呼吁各界人士:慷慨解囊,捐贈(民主行動黨)以便讓他們擁有足夠的資金應付大選的來臨,為我們華社及其他少數民主爭取更好的福利。
    www.blog.limkitsiang.com.裏面有很多關於民生的文章。希望大家支持他們。
    謝謝

    ReplyDelete
  14. 善男信女::0,雖不起其實我沒有投過票。之前我滿嵗時我女兒常常病倒,所以我沒註冊選名單,之後因為我不是很熟悉我住招這裡的路所以我也未曾報裹名字:加上在我領經由馬華的人來辦這事,但是我沒報名,我可不想變成投馬華一票的人/馬華免付黨費黨員;)原諒我,儅我直打到哪裏有其他黨課幫忙報名參與投票時經已是報名期結束了了。

    ReplyDelete
  15. 哈哈!我會錯意了!;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