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我肚懒陈冠希

陈冠希裸照事件杂思

陈冠希裸照事件(我不喜欢用淫照)爆发后,朋友们都问我有没有?看过了吗?什么感想?

新闻工作这一行的好处就是可接触很多常人没有机会碰触的讯息、资料、图片和机密等,惟能否曝光则视情况而定。

蔡细历性爱光碟,陈冠希与众女星裸照事件都一样,在新闻线上工作的人都是第一时间从“新闻角度”观看,否则难以下笔写新闻。

我看了之后第一感觉就是肚懒,很肚懒,非常肚懒陈冠希。

接着才是惊讶,头脑冷静后,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情侣夫妻间的床上亲密行为和动作,不也都如此吗?

同事们听到我大喊肚懒后,都笑我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心态”、“我妒嫉陈冠希的艳福”、“指责我不应该反应如此激烈”、“有什么好肚懒的...女星又不是你的老婆、女友或情人”

我一时也不知道为何自己如此肚懒陈冠希,可能替女星不值吧?!

f_1201749545m_4f3e9cc



可是深一层去想,她们又不是遭偷拍或強迫,不像蔡细历、璩美凤和刘嘉玲。

继续阅读...



女星们都是对着镜头,我想她们肯定知道镜头对着她们,也愿意配合迁就镜头。

当下性爱那一刻的确很忘我投入,没想到只供内销,不许出口的照片,竟然因陈冠希的疏忽大意流传圈外。

当然我们也必须谴责那些将照片放上网的人,他们的动作只满足偷窥者的欲念,却让照片的人受伤害。

edisongillianceciliabobosexscandals59

唱片公司辛苦为阿娇包装的玉女形象彻底因吹箫而破灭,张柏芝的形象原本都不那么好(或许这就是原来的她)。

至于bobo、颜颖思、陈育嬬和陈思慧等何许人是也我也不太清楚。

20080206211808bef62

200802062133307e68d

我们也无须以道德眼光看待此事,人离不开七情六欲,性爱欢乐与所谓的外在形象无关。

穿得厚,盖得多,平时满口道德伦理的人可能就是床上的野兽,君不见宗教师、神父和牧师等也都跨不过原始欲望的门槛,闯不出性爱难关,还在欲海中浮沉...

上了床,调了情,脱了衣,什么玉女、部长、纯情、高贵等面具形象都是假的,满足生理需求才最真。

欲火燃烧时,理智永远都烧成灰土,只剩下口水、汗水、淫水、液精...

照片中的男女主角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唯一的做法是面对社会和家人,公开站出来承认。

她们应该仿效当年香港大姊刘嘉玲、台湾政治人物璩美凤、大马部长蔡细历,在获得家人支持的情况下站出来坦然面对,恳求给予重生机会。

edison.jpg

edison1.jpg

讲就容易,做就困难,希望她们获得力量,快刀斩乱麻。一旦承认后,接下来的照片就不再引起轰动,减少趋之若鹜者的疯狂追照动作。

人总是善忘的,我们也不太记得当年嘉玲和璩美凤事件,蔡细历光碟的记忆也开始模糊了。

11 comments:

  1. 还没看,可能不太“关心”娱乐圈了吧!我比较关心即将来临的大选,因为它跟我与我的下一代比较有关系!

    ReplyDelete
  2. 这样的事情发生只给人们一个提示,那就是:“你所看到的一切事物,不一定都是真实的!而真实的,往往会令你出乎意料之外!”

    非常认同站长的观点!

    ReplyDelete
  3. 打落水狗?
    我沒有那麽低!

    ReplyDelete
  4. 你身為報人,也許忽略了一樣事情,這樣的處理方式,是二度傷害啊。

    ReplyDelete
  5. 你肚懶陳冠希,也許是你比不上他小弟。 也許是你只有一個女人,你不執輸。也許是你……哈哈,講爽的,希望你別在意。

    ReplyDelete
  6. 陈冠希引退,说是为了健康(文化),我认同并且赞扬他的勇气。

    陈广才引退,说是为了健康(身体),我唾弃并且叫他滚得远远 。

    ReplyDelete
  7. ;)
    善男信女。怎賈尼看來對陳廣才引退的事情那麽大反應?
    不過話説真的,他辭職我不單只擧手拍好,連兩只腳也一舉起讚好!
    還政予民萬歲!

    ReplyDelete
  8. 两个都姓陈,都在同一天宣布走人,你们不觉得老天爷爱开玩笑吗?

    ReplyDelete
  9. :c
    我不知道、、、、
    因爲我都是活在老天爺的腳下、、、、
    我都想和嘗試過改變宿命、、、、
    但是、、、、
    這句話是我在一侷戯裏頭聽見的
    “有緣似無緣,無緣也是緣”
    :(
    道盡人間離合合、、、、

    ReplyDelete
  10. 你很“冠希”。。連這種東西都放在你的Blog..
    政治比這東西還好談吧??

    “冠希”已成了風流壞人的名詞了。。

    覺得很多人都是同情受害的女性。
    但那些愛慕虛榮的女性自己也該起責任的。不是說年幼無知就沒事??看她們拍照時的合作程度。。絕對不是年幼無知的。

    有個版本說那男的只是打手,而這是她們未成名前洗禮的一部份。。這是另一種形式的簽約。。

    ReplyDelete
  11. 我觉得冠希还比我们所谓的大哥成龙好,至少他没有把全世界的男人都拖下水,“我(成龙)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
    妈的!你偷情“衰佐”干我屁事啊?荧幕上的英雄竟然是敢做不敢当的懦夫,失败到要拿全世界男人来做挡箭牌,丢脸到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