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说谎的肢体动作

能否看穿政客说谎?

我认为,每个人都会犯错,也会有不诚实和说谎言的时刻。

尤其是政治人物,谎言几乎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可从他们的肢体语言中揭发他们的谎言。

日前同事与我分享一则有意义的笑话,有关台湾政客说谎的小动作,我则加了一些本地例子:

连战不断眨眼时,他就说谎,
宋楚瑜流眼泪时,他就说谎,
谢长廷变斯文时,他就说谎,
马英九扮可爱时,他就说谎,
陈水扁一开口后,他就说谎,

阿都拉表示听真话时,他在撒谎?
希山慕丁高举短剑时,他在撒谎?
黄家定说公平待遇时,他在撒谎?
三美说无人可取代我,他在撒谎?

你们认同吗?欢迎讨论与提出意见。

5 comments:

  1. 支持!你说得一点没错!他们不止撒谎,而且还是天下最大的谎言!甚至连拍照时都在企图撒谎,像黄小二和日落西山那样互相拥抱的照片目的就是要欺骗单纯的选民,告诉选民他们很“合作”很“协调”很“老实”很“伟大”!哈~~~自欺欺人!!真荒谬!!!难怪会成为千夫所指!!!!!

    ReplyDelete
  2. 我问你们,拍戏是撤谎吗?

    当然不是,用撤谎很难听,其实用拍戏更恰当。

    他们所有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根据剧本需要。

    戏上演时,你要投入或感动听便,但戏演完了,大家都要回到现实。

    3月8日投票,就是回到现实的例子,戏演的怎样好,都与投票决定无关,我们要的是全换剧本,演员和情节。

    明白没?

    ReplyDelete
  3. 一针见血。形容得妙。看看黄家兄弟的言论,就知道我们的所谓领袖的奴才相了!听说哥哥还要去务边竞选当部长呢。

    ReplyDelete
  4. 还有希山拥着熊玉生与周美芬拍的照片也很假~~

    可是能怎样呢?
    政治就是这样子...都是现实的错。

    投票前,想好好!!

    ReplyDelete
  5. :)
    人生如戯;)
    本來就是斗看誰的演藝好,誰就是影帝;)
    鹿死誰手尚未知曉呢;)朋友們何必那麽激動?
    戯終究只是戯,有的看縂好過沒戲看。
    我都說了“一群江湖老狐狸和一群豺狼比賽斗演藝”
    偽君子是誰咱們心裏有數;)
    誰又是為民為囯?我們有眼睛看,有頭腦去分析,這用不着別人提醒我們要不要投情緒票。
    是嗎?善男信女?劉永山;)你認爲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