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网络兵团开來哦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网络兵团已启动啦

日前在部落个社群中,发现有关青年及体育部长阿莎丽娜的网站

未婚的阿莎丽娜被传为同性恋,其对手更设立网站,全面发布她的私事,包括干女儿的事情....

azalina.jpg

我不反对同性恋,也不抗拒与同性恋者做朋友,互动交往,同样的来到政治立场时,也不会因为某人是同性恋而歧视或鄙视他/她。

我关心的是全民课题,普世价值观,公正、公平、透明、良好施政和腐败等才是我的关注焦点。

必须事先声明,我没有鼓励大家相信这网站的内容,你们可以当做八卦或花絮看待其内容,然后自己评估其真实性。

我不晓得该部落格内容的真实度,一切有待各位判断。

别忘了,阿莎丽纳也是巫统网络兵团的头头,而今自己成为受攻击的对象。

虚拟的网络世界充满真假参半的新闻,在这之前有反凯里的部落格,这些都反映一个事实,即不负责任文化,不愿承担言论责任。

享受自由的同时,我们也应该负起责任。

3 comments:

  1. 其实有关照片没有有力证据,不够具体。文字的可凭空想象的。

    还是觉得老蔡的无得顶,国宝级!

    ReplyDelete
  2. 死咸溼佬!!!
    不過;)
    男人不咸溼女人不會愛;)對嗎?藍組長?

    ReplyDelete
  3. 同性恋的不劳而获,看来受到马来社会接受,你们又怎能反对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