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记12月2日

过大礼,女方宴客

12月2日,完成两项‘结婚配套’中的项目,即过大礼和女方家长在巴生的晚宴

若要知道更多当天的详情,可游览我们的结婚网站,顺便停下留言啦。谢谢!

10657630_475.jpg

晚宴其间,吃完第二道鱼翅后,竟然流鼻血!!

我的天啊,流到我自己都没察觉?!之前我只觉得热(穿大衣),餐馆冷气马力不足,可是万万没想到流鼻血,好窘哦!

人家洞房花烛之夜才落红,我则...哎呀不写也罢。嘻嘻

8 comments:

  1. 流鼻血民间偏方:藕节*、芦根*等量,一起切碎,煎一碗水一次喝下,一日二次,连用5日,清热止血,永不复发。

    ReplyDelete
  2. 哇哈哈超级好笑竟然流鼻血~~

    洞房的时候小心哦记得开大冷气不然糗大了

    ReplyDelete
  3. 忘记说这张照片新娘很美...

    ReplyDelete
  4. 恩诺。。新郎只是衬托罢了。
    pp你无缘见到美丽的新娘啦。要不你回来亲手把红包交给蓝主任。。呵呵

    ReplyDelete
  5. 謝謝各位的美言,還有感謝小針提出的秘方(看來我沒有時間準備這些中藥).
    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為何會流鼻血?!

    新郎的英俊瀟灑和新娘的美麗大方乃不容否認的事實.

    佩佩,謝謝你的紅包啦.果然夠義氣,人不到禮也到,記得給新幣啊! 哈哈

    ReplyDelete
  6. 贱到你啊竟然还要讲明货币我没有塞印尼盾给你就偷笑了啦


    p/s:拿督反正蓝主任已经公开感谢我了那封10块钱的红包可以不用给出去了你拿去给三川买糖吃吧哇哈哈

    ReplyDelete
  7. 是的。。我代三川感谢佩佩阿姨。。哈哈哈

    ReplyDelete